close

第一章:幻?旅?

 

也許是某種感覺…也許是一種徵召…也許…只是一場似真似非的夢…。

 

    正當我發覺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時,已經來不及了。沒辦法回頭,沒辦法停下,我唯一的選擇是向前跑。這一切,我不能怪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但我沒得選擇,我不得不跑進禁忌的森林中,好換來一絲的寧靜。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我是需要冷靜沒錯。

我放慢腳步,並仔細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但是從後面傳來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不能休息,為了不被我爸的軍隊捉到,我必須跑。我爸,幻族的統治者,也就是­「王」。

     沒錯沒錯,我是幻族的公主,為了逃離可怕的婚姻,我在婚禮前就逃跑了。我不認為我做錯了甚麼,何況,誰想嫁給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呀!

     ­「瑞瑟公主!瑞瑟公主!」我一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便緊張的向後轉。

一位綁著兩條辮子的女孩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手中還拿著一樣東西。

­「呼~是你呀,愛紗!父王也該發現了吧!」

­「公主,國王早就發現了,現在全國上下都在找您呀!您還是趕快回去吧!」 ­

「愛紗,我說過,我是不可能會回去的,你也認識我很久了,你知道我是絕對不可能會回去的吧!」

­「但…」 ­

「愛紗,你是我最喜歡,也是最了解我的宮女,你應該能了解我的痛苦吧!」

我從口袋中掏出一條銀色的項鍊,遞給她。

「愛紗,把這條項鍊給父王,他會了解的!去吧!愛紗!快走!」

後面又傳來了腳步聲,我想我不走是不行了。正當我準備跑進森林時,愛紗又攔下了我。

「愛紗,我說過我…」接著我便看見她把一把劍交到我的手上。

「愛紗,這是…」

「我說過,不管您在哪,我都會幫助您的!瑞瑟公主,我永遠在您身邊!」愛紗把劍塞給我,並用堅定的眼神說:「快走吧!時間不多了!」

愛紗真是最棒的朋友了!

   我接過劍,向愛紗點了頭,便頭也不回的往森林深處奔去。我離開不久,便聽見士兵正在詢問愛紗,真抱歉拖你下水了呀,愛紗!

arrow
arrow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