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經過了男孩的頭頂,飛進一隻棕熊的胸膛。棕熊低吼了一聲,聲音似乎傳遍了整個森林,便斷氣了。

 

真不敢相信,我殺了…一隻熊!

我連螞蟻都不敢殺,如今,一隻棕熊卻倒在我眼前。

我拔出劍,刀鋒看起來是如此的具有殺傷力,鮮血從劍的尖端不停的滴落著。我的手不聽使喚,不停的發抖著。

「你真是太厲害了!我叫賽倫斯,你的名字是?…」

「走開!」我大吼著。

我用劍指著賽倫斯,憤怒的眼神望著他,兩隻發抖的手勉強握住劍把。

「你瘋了呀!」賽倫斯走向前來握住了我的手。

「走開!我是個怪物!」我像著了魔似的亂揮舞著手中的劍。

「啊!」

我這時清醒了過來。

賽倫斯的左手被我的劍劃出了一條傷口。他看起來很痛苦。

我放下了手中的劍,仔細的觀察被我弄出的傷口。

我又做了神麼好事!我現在最不需要做的事的就是再次傷害任何人。

「對不起…賽倫斯…我…」

不行了…

一滴眼淚從我的臉龐滑落,只留下一道溫熱的淚痕。

我懊悔的蹲在地上,一眼都不敢看賽倫斯。

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肩。

「我沒事的!」賽倫斯似乎一點也不生氣,還…帶著笑容?!

「來,站起來。」

這句話好像有種魔力,我不知覺的站了起來。

賽倫斯笑了,這個笑容令我感到愧疚。

賽倫斯撕下自己身上的一片衣服,簡單的在傷口綁了一個結。

陽光頓時從樹葉中的細縫中灑了下來,像一絲絲的金線一樣的落在賽倫斯的身上。

賽倫斯的頭髮是棕色的,參雜的金黃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藍綠色像寶石一般的眼睛中還留著一種恐懼,顯然他還沒有從驚嚇中復原;身上穿的衣服也不像是幻族的服裝。

有點破舊的皮製背心裡頭配著棕色格子的上衣,和很顯然被刻意的割破了的藍色牛仔褲;肩上背著一個卡其色的側背背包,胸口還掛著一個銀色的十字,很明顯不是幻族的呀…

「你還沒說你的名字呀!」賽倫斯背起他的背包說著。

繃帶已經開始染紅了,但賽倫斯一點也不在意,刻意的用背帶遮住了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