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家離開後慢慢的起身。

走到學校後方的遊樂場。

這個荒廢的遊樂場裡只有兩個盪鞦韆和一個看起來隨時會崩壞的溜滑梯。

溜滑梯底下剛好形成一個看得到外面,卻看不見裡面的密室。

為了不讓他發現,我從一個他看不見的角度走向那個密室。

這是少數人知道的祕密。

果然,他氣急敗壞的撕著考卷。

每撕下一片他就從那些碎片中得到了解放。

真聰明,不會傷害自己的放鬆方式。

但我沒考遭過,所以對我來說行不通。

「嘿。」我出聲,森驚恐的轉向我。

他的眼睛兩旁凹陷,雙眼無神卻又帶著淚水。

他用袖子擦乾眼淚。露出他平時偽裝出來的笑容。

「你來這裡有什麼事嗎,茜?」

「你難過嗎?用這種發洩方式不好喔。」他看著我,察覺到我嘴中的諷刺。

我拿出藏在我身後的一把黃色美工刀。他的眼神閃過一絲光芒。

「這種方式快多了。」我繼續說著,為了讓他相信,我拉起我的護腕。

森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快好的咖啡色疤痕,又看向美工刀。

「所以…我們是一樣的囉?…」

「不。不一樣。」

我說,把刀子推上幾格。

「我是不會做那種虛偽的偽裝的。」

我拉起他的一隻手,森沒有反抗。

刀子輕輕對上他無暇的皮膚,他興奮的顫抖。

「很進入狀況嘛…」我對他耳語,慢慢割出一道傷痕。

他低聲呻吟著,所有的壓力由那個傷口釋放。

只要再下去一點就是動脈了…

「它」對我那麼說。

你不是很忌妒受歡迎的他嗎?…

刀子越來越用力。

把他解決吧!

「也許吧。」

我不顧一切的深深刺下。森開始尖叫,但他抽不離我握得越來越緊的手。

他的鮮血四處飛濺,噴上我的衣服、頭髮、臉…

他不斷針扎,吶喊。

血柱四射,眼前一片血紅。

我隱隱約約能聽見他漸漸變弱的叫聲,痛苦、憤怒、悲傷…

你自由了。我大笑著。

刺鼻的血從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傷口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