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你覺得哪個好呀?」

「啊?」

「吼,你都沒有在聽我說話,我說哪一隻好。」她遞給我兩隻貓布娃娃,一隻白,一隻粉紅。小梓轉動著大眼,氣呼呼的看著我。

我環視四周,現在在演唱會旁的攤販裡,小梓繼續把布娃娃舉得高高的。

「今天是幾月幾日?」我壓住她的肩膀,激動又疑惑的說。

小梓似乎也被這個舉動嚇了一跳,一隻布娃娃掉地。「呃…五月十一…怎麼了嗎?…」

還沒到…這代表我沒有讓小梓受到傷害,也還沒殺人。

看到心靈如此純潔的她,我鬆了一口氣,緊緊的抱住小梓,輕輕啜泣。

「怎…怎麼了?…」

「謝謝你…」我對她耳語,她沉默了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不客氣。」她也回抱我,接著迅速的起身。

「要不要替你的父母挑一個玩偶?」

「好。」我並沒有被大家欺負,並沒有被父母鄙視,也沒有被小梓討厭。我擁有一個幸福的世界。

「但你得先告訴我哪個好呀!」小梓再次舉起布娃娃,兩眼閃爍。

我噗哧的笑了一聲,她明明一定會選那個顏色的。

「粉紅色吧。」她開心的抱起那個玩偶,像天使一般的笑著。

要永遠做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