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了,只是輕微發燒,已經退了。」坎恩指指樓梯,我跑上樓。「他的睡顏真是太可愛了。到是你,我親愛的妹妹…」

本以為他又要說什麼變態的話,但他卻用嚴肅的語氣。

「你可不要愛上他了喔。」

「賽倫斯!」

他被我用力開門的聲音驚醒,一旁的精靈也被嚇了一跳。

「呃…」他坐了起來,睡眼惺忪。「瑞莎?…我在哪?…」

「在…」我考慮要跟他說實話還是再編個謊言,但我已經騙他太多了。「在皇宮,我的家。」

精靈和賽倫斯同時驚訝的望著我,小芸還發出長長的「咦」聲。

「你是…公主?…不會吧…哪一國的?」賽倫斯來不及開口便被雷搶先提問。

「雷,把身體還給電…唉…好吧,我告訴你…是幻族。」

他們這次很有規律的發出一連串的「咦」。

幻族事實上是個很富裕的國家,但因為原本是從一個小村莊開始的,後來才漸漸發展成「國」,所以才稱為「幻族」。也沒有人想過改成「幻國」,所以這個名稱才會流傳自今。

「你們精靈也曉得森林外的世界呀?」我不禁提出疑問,因為他們看來是真的很不相信。

「是赤告訴我們的,他能透過心電感應跟森林的動物溝通,所以一直以來都對外頭很了解。」雷又跑了出來,真是頑皮的小鬼呀…

「是嗎?真好呢…心電感應。賽倫斯,你好多了沒?」

我又把矛頭轉向他,雷不甘願的把身體還給電。

「好很多了,謝謝你,瑞莎公主。」

加上敬稱感覺就是不對,我不開心的皺眉。

「我叫瑞瑟。還有…別那麼叫!好了,你們也快去換裝吧!」

「換裝?…」

「是呀,今晚會有一場盛大的宴會呢,大家就趁此好好的休息一下吧!」我指指床頭旁的巨大衣櫃。「禮服都在裡面了,我剛派了幾個佣人來,他們會幫助你們的。快點,時間不多了。」我知道要是父王生氣,一切便會便得一發不可收拾,只得催促他們。

「賽倫斯你也得去,肯恩說你不要緊,他可是位專業醫生,你也快換衣服吧。」

他默默的從床上爬起來,我這才發現他的衣服被換成一件淡藍色睡袍。是肯恩換的嗎?…

忌妒心又緩緩湧起,我迅速離去。

樓梯的下頭站著兩個高大的男人,我看了他們很久,像是在哪見過…

是大哥和三哥!

「瑞瑟,想念我嗎?」那種一貫的笑容,和那副單片的金框眼鏡,是大哥。

「喲。」看起來還是像個不良仔的二哥。那頭金髮已經被染的不像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