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雷拉扯身上地衣服,莉芙因高跟鞋而不時抓著他的手臂。

「舞會結束後你就能換回去了,忍耐一下。」赤也對一身令他發癢的服裝感到困擾,皺著眉。

「我覺得很好看呀。」小芸開心的轉一圈,她不頭暈大家都暈了。

「哦,我可愛的妹妹來了。」坎恩向樓梯的上方看去,大家的眼光同時飄向那。

同時愣住。

瑞瑟身穿一襲粉色的及地晚禮服,柔和的白色紡紗疊在裙上,鮮紅的絲緞優雅的散落在她的肩上,在她的腰間繞了一圈,回到她的手肘,最後在瑞瑟的手腕打上一個小巧的蝴蝶結。她輕拎起裙襬,露出一雙高雅的白色高跟鞋,隨著眾人的嘆息聲緩緩的走下樓。

她的紅髮被編成一個優雅的公主頭,剩餘的髮絲自然的散落兩肩,頭上戴著一頂精緻的銀色皇冠,上面鑲著血紅和半透明的白色寶石,閃閃發亮。偏向白色的粉色禮服則溫和的襯托她的紅髮。雪白的紡紗輕柔的降下地板,朦朧的蕾絲點綴裙襬。她溫柔的向他們行了個禮。

「怎麼?說些什麼呀!」我沒好氣的問道,他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過了那麼久你都還沒把基本的公主禮儀忘掉呀,做為你最愛哥哥的我真是深感驕傲。」坎恩對我的晚宴服隻字不提,反過來讚美大家都沒注意到的事。他穿著他那件只有「特別的日子」時會穿的西裝,我有那麼點感動。

「你說得好像我一定會忘掉似的…話說你什麼時後變成我最愛的哥哥了?…」

「真好看。」赤在我們熱烈地說起話來時插進,雖然小聲,但還是聽見了。

我微笑。「謝謝。」

「非常漂亮!」電順勢大聲叫出,我頓過後也對他道謝。

「竟然比我好看…」我聽見小芸小聲嘟噥。「還可以啦。」

「嘻嘻嘻…像鬼一樣穿著白衣…嘻哈哈…」莉芙被她的高跟鞋拐到,但還是笑個不停。

我的眼神飄向賽倫斯。他一時顯得尷尬。

「呃…很適合你…那禮服…」他不敢直視我的眼睛,但我知道那代表什麼,所以便不多計較。甚至還有點得意。

「去大廳吧,都準備好了。」普里克走了過來,在看見賽倫斯以前眼神都十分友善。

我拉起裙襬,牽著電走了過去,不時看向普里克,我很久沒看到他那麼生氣了。

「一定要去嗎?」電又問了一次,他之前已經問了很多次了。

「嗯…」這次連我也有些遲疑,他看起來真的很難受。

「在一樓嗎?…」

我點頭,他大大鬆了口氣。

為什麼他會害怕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