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獨這個我不能服從。」

「咦咦咦~小氣鬼玄~」她嘟著小嘴,但一點也沒有生氣。

本來是那麼不在乎一切的,為什麼,遇上她,一切都變樣了?

「玄,今天放學後再陪我走回家吧,我想到可以把命令快速用光的辦法囉!」她笑著,但他似乎感受的到那笑容的詭計。

「玄,準備好了沒?」

放學後,她興奮的跑向孝玄,笑容大得可以分開她的臉。「第十九個命令,陪我回家。」

已經十九個了?我記得只有十八…算了,多數一個對我沒差。

雅宜邊走邊使用她的「命令」。

「二十,幫我背書包。」

「二十一,幫我拿餐袋。」

「二十二,幫我綁鞋帶。」

「二十三…」

真的是快速用光呀!

孝玄感嘆,但她那麼做又是為了什麼?…

這種其實她一個人也只要幾秒就做完了的「命令」,立刻消耗完大部分的命令。眨眼間只剩五十個。

孝玄做的一點也不喘,反到缺少真實感。「你確定要用的那麼快?…」

雅宜的雙眼閃過龐大的開心。「聽到你那麼說後更加肯定了!」

她繼續不顧一切的用著「命令」。

直到剩下四個,她停下。正好站在她家門口。

這是他第一次感到「那種感覺」的地方,他顯得有些煩躁。

「九十六,呼吸?…」

孝玄沒好氣的看她。「連呼吸也算命令?看看你用的只剩三個了,後悔了吧?」

她搖搖頭。「很開心呢!玄為我做了那麼多!」

有種東西似乎重擊他的胸口。他雖感到奇怪,但不去在意。

「所以呢?現在你要我做麼?繼續呼吸?」

雅宜低下頭,像在思考。非常仔細。

時間久到他們之間的沉靜成為尷尬,孝玄輕咳請她注意時間。

「第九十七個,到我家作客!」

他頓了一下。

咦咦咦咦咦?!

「是命令喔,不能違抗!」她拉著孝玄的手臂,把他拉進大門。他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就被拖進她家。

是個很普通的家,不算小。基本的家庭住屋。

「進來吧!」

都到這裡了也無法逃避,孝玄脫下鞋,小心翼翼地踏進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