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玄走到她的房間拿書包,她正低著頭默默的寫著。

她在寫的是命令?…

他悄悄的拿了書包,但還是被她發現了。

「玄,你要走了嗎?」

雅宜跳下椅子,跟著他出房門。「我陪你走回家吧!」

「那算命令?」

她遲疑了一下,笑著點頭。「算!」

只剩一個了…

他掃了一眼她,她似乎毫不在意的走著,心情看來很好。

如果用了最後一個,他們是不是從此沒有牽連了?

不太喜歡…這種自由…

他停在家門口。他第一次感到大門是如此空虛,周圍又如此寧靜。

「那個命令…你打算什麼時候用?…」

她吃驚了一下,似乎沒料到他會這麼問。

「你希望什麼時候用呢?」雅宜笑嘻嘻的問,裝得一臉天真無知。但這句話分明帶了濃濃的刺探意味。孝玄在考慮要不要回答。

「晚點吧。」

不知道那麼說會不會帶來什麼誤會,但他管不了那麼多了。

總比一直看她扯著自己的裙襬好多了!

她呆了一下,然後開心的笑了。「是嗎?那就這樣吧!」

她蹦蹦跳跳的離開,不時帶著微笑回頭。

害的他一直無法進屋。

她跟她母親一樣,心情都表露無疑了。

直到她遠到看不見時,孝玄才從那個背影清醒過來,疑惑的摸摸頭進門。

隔天,雅宜照慣例一路跳到他的桌子旁。他也習慣了。

「我決定了,我要今天用最後一個命令。」

她興奮的跳上跳下,搞的孝玄的桌子搖不停。

他不是說過晚點了嗎?難道她一點也不當一會事?一切都是他會錯意?…

問號蜂湧而來,他越來越迷糊了。

「放學後留在教室吧!我再也等不及了!」說完又一路跳走。

那句話不斷盤旋在孝玄心中。

再也等不及?

該不會又要他做什麼折磨人的事了吧?…

但那笑容找不到一絲狡猾或目的。

反倒有點認命了?…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我說過她的心情是顯示在臉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