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不是自己的自己

 

 

她疑惑極了,現在的她…不是她。

沒有絲毫的猶豫,她拿出書包裡的巧克力,直直的走向他。

等…等一下…這也太直接了吧!

想縮回腳,但還是被「自己」控制了。

在毅結身邊的女孩見到婕妤,紛紛尊敬的開出一條路。那位踩了她巧克力的女孩也不例外,發抖的退到後面。

「小傑,情人節快樂!」

她…她叫他小傑!

這時通常婕妤會自動昏過去,但她沒有。反而給他一個可愛的笑。

他也回笑。「謝謝你,小妤。我可以這樣叫你吧?」

沒想到可以進階的那麼快,太感動了。 

「嗯,我好高興喔!」

她羞紅了臉,一旁一群迷戀她的男孩也幸福的傻笑。

事實上…這個「自己」也不錯…

 

今天似乎過得特別快。

她一口氣交到很多朋友和粉絲,幸福洋溢的跳著走。

轉角,她看見了一個人。

「小傑,你怎麼在這呀?」

「我在等你呀!」

難道…

她的單戀終於有譜了?!

「有什麼事嗎?」

擺出了最楚楚可憐的動作,嬌羞的問道。

「你…不是安婕妤吧?」

她愣住了。

只有他發現嗎?…

「我是呀,只有個性轉變而已~」

原來如此,是這樣呀!「假的她」了解是怎麼一回事,會幫她做任何回答。

任何符合這個個性的回答。

她的願望竟然成真了!

她準備要開始膜拜星星之神了。

可是…

婕妤看著毅傑,他肯定不相信的,說不定還會把她當成神經病。

「太酷了!你是怎麼做到的呀!」

出乎意料的回答呀!太羨慕他的天真了,我說這樣你會被任何人騙吧!

本來想回答「我也不知道」,但我的個性幫我選了個回應。

「秘‧密~」

嬌滴滴的語氣,真是快受不了了!

「好吧,但你真的好幸運喔!」毅傑一臉羨慕的望著她,恨不得現在轉換個性的人是他。

她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又自顧自的跑去抓一隻路過的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