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上學。

「十四號,六十分。」

上學是既沒意義又無趣的活動。

「十號,七十二分。」

學校是一個大垃圾桶。

「二十八號,八十分。」

老師們全部都是垃圾製造機。

「十三號…」

而在這大垃圾桶裡的則都是──

「一百。」

廢物。

我走向前,老師不削的把考卷丟到地上。

我悶不吭聲的撿起考卷,後面的女生群笑著。

去死。

我瞄了一眼那些女生,其中一位染了一頭棕色頭髮的妹妹頭女生對我比中指。

我繼續低著頭朝我的座位走去。

她伸出腳絆了我一下。

「哎呀!真的很抱歉。」她裝出又假又難聽的嗲聲,接著轉過頭,繼續和那群女生一起笑著。

老師一點也不當一回事,他繼續寫著黑板。

我坐上那個被同學寫滿髒話的座位,小心翼翼的打開考卷。

大紅色的一百分靜靜的躺在被揉爛過的考卷上。

我攤平考券,看著寫在一百分旁邊的名字。

「草本 茜」

那是個不幸的名字。

也是個不幸的人。

我把考卷小心的折成一個小小的正方形,放進書包。

接著等待。

現在是四點五十四分。

再一分鐘。

我看著因緊握而滲血的手掌心。

就再一分鐘就好,我對著在心中不斷騷動的東西說。

到了。

在打完第一聲鐘響前我便衝出教室,死命的跑回家。

我繞過守在校門企圖跟所有學生道再見的校長,往通往我家最近的馬路跑去。

馬路上擠滿了下班的人潮,我被擠壓的喘不過氣來。

五十七分了。

我竄過人群,朝一條小巷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