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著淋的溼答答的小貓走進屋中。

屋中瀰漫著濃膩的酒味,尿騷味和其他惡臭味。

在這裡不管養什麼動物都不會被發現的。

客廳除了巨大的打呼聲外什麼聲音也沒有。

我躡手躡腳的上樓。

我帶著貓進入浴室,順便換去一身濕臭的衣服。

我打開水龍頭,讓冰冷的水沖刷一整天的汙垢,而我只是抱著小貓一直站著。直到牠發出求救似的叫聲,我才發覺身體被凍得發抖,才關掉水。

小貓似乎不習慣那麼冷的水,打了個噴嚏。

我連擦乾也沒有,就從浴室走了出來,貓縮在我的身旁直發抖。

我才不在乎我會不會感冒。

反正也沒有人會在乎我。

我坐在書桌前,像往常一樣。發呆。

我看了一下就算洗澡也絕不輕易摘下的黑色護腕,把它拉上了點。

明顯的紅色傷口看似隨時會滲血,我拉回護腕。

靠上椅背,全身光溜溜的坐著。

我打了個噴嚏。

我才不管呢。

最好感冒,得個怎麼治也治不好的重感冒好了,就這樣因感冒而死。

反正沒人會在乎我。

腦中閃過小梓的笑顏。

再也不會有人在乎我了。

這樣最好,孤獨的死去吧!

就著樣沒人掛念,孤單的死去。

喵~

小貓跳上我的肩,不斷拍打著我的臉。

打起精神吧!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留下了眼淚,溫熱的劃過我的兩頰。

我是否已經汙染了她的心靈?

我抱起小貓。

「小梓,你難過嗎?你對我生氣嗎?」

喵~

牠出了一聲,回答我。

「生氣吧,生氣吧,氣到不顧一切的殺了我吧!」我大笑,拉著牠在房裡轉圈。

沒錯,我可以那麼做。

讓最愛的人殺了自己。

世上沒有比能讓最愛的人殺了自己更令我感到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