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為什麼還要傷害我?…」她顫抖著,用虛弱無助的聲音說道。

我大笑,聲音蓋過了慶典熱鬧的聲音。「未受汙染的心靈呀,汙染它真是最快樂的事了!」我對小梓耳語。「看別人快樂真是太痛苦了。」

我的血浸濕了她粉色洋裝的領口,她害怕的顫抖。

「你最好別告訴別人這件事…」我把玩她的黑色鬈髮,讓頭髮纏繞指尖。

「我不想傷害你。」

她的眼淚在眼眶打轉,我只是悶哼一聲。

我放開她的黑髮,她退後幾步,最後因腳軟而跌坐在地。

我戴上黑色護腕,對她伸出一隻手。

「起來吧。」我笑著,她只是恐懼的看著我。

她在地上向後倒退,在離我三公尺遠的地方站了起來,頭也不回的跑走。

我早料到會如此了…

我再度笑著,充滿快樂、美好、瘋癲的大笑。

我戴起灰色連帽,將臉和頭髮蓋住。雙手插進褲袋,朝家裡走去。

留下一地骯髒的鮮血

和類似藥物的兇器。

一滴水從天上落了下來,在地上形成一個深色黑點。

又一滴、再一滴…

我加快腳步,把連帽拉得更低。

走在跟那天一樣的大雨中。

「要永遠當好朋友喔!」

喵~

一個微弱的叫聲傳來,我撇了一眼腳旁。

一個寫著「新鮮草莓」的大紙盒動著。

從盒中探出一隻可愛的小貓,牠轉動著牠的藍綠色大眼,無辜的看著我,不時發出欣慰的咕噥聲。

牠在大雨中顯得更加無助。

一樣。

我從紙箱中抱出牠,牠骨瘦如柴的身軀和遍體的傷痕讓我想起──

我。

我撫摸著牠髒兮兮卻柔軟的毛。

牠發出舒服的咕噥。

「嘿,小梓,想跟我回家嗎?」

喵~

牠興奮得用粉色的腳掌玩弄著我的頭髮。

「只是…那個家…」

牠停了下來,在我身上磨蹭。

「並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