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色狼!」

孝玄摸著他發紅的臉頰,不知所措的站著。

低下頭,他看見一位只穿著單薄的內衣褲的女孩,仇視他。

拜託,是你自己要在掃具櫃裡更衣的,說得好像是我偷看。好像在哪見過…他突然想起,她是他們班的女孩,跟她沒什麼交集,好像叫周雅宜。好痛…

「嗚…被看光光了…哇~」她開始大哭了起來,搞什麼,簡直不可理喻!

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正想對她理論,她卻說出了更不得了的話。

「你得娶我了!」

太經典,令沒吃飯的孝玄差點噴飯。看來單純對她講道理她也不懂,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她別再哭了。

「別哭了。」好吧,他得承認,他很不會安慰別人,但他實在想不出要做什麼。

雅宜停了,用她哽咽的聲音說著。「你要怎麼補償我?」

補償?太殘忍了吧!又不是我想看的!而且那身材,怎麼想都划不來呀!

她見孝玄猶豫,又繼續嚎啕大哭。

「好好好,你要什麼?」以為她要說錢什麼的,已經做好了錢包會大失血的心理準備。

「一百個命令!」

「嗄?」

傻眼了,不要錢,卻要一百個命令?那不是現在小學生在流行的遊戲嗎?

「一百個命令就好?」

雅宜用力的點頭,最後一顆淚珠降下。

其實一百個命令也沒什麼,玩法也就是她說什麼便照做就是了。但…一百個?…怎麼想也覺得太多。可比起一百元,一百個命令也不算什麼了。只要荷包沒事就好。

「好吧。」

她跳了起來,歡呼一聲。接著發現自己還沒穿好衣服,又羞怯的躲進掃具櫃。

當時也沒多考慮什麼,就草草了事,現在才來後悔莫及。

「玄,別發呆呀!我還要吃。這次換肉!」

孝玄自認倒楣,用湯匙舀起碎雞肉。雅宜卻不肯張嘴。

「你沒有說『啊~』喔,玄。」雅宜明顯正在享受著一個小時的「飯來張口」待遇,大大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是是。啊~」

她又再度含住湯匙,說什麼也不肯放開。

在這樣下去他就別想吃飯了,他用力抽出湯匙。雅宜嘟著嘴,接著又敞開笑顏。 

「等等。」孝玄突地嚴肅,雅宜也靜了下來。

他緩緩靠近她,臉幾乎要貼在一起了。一旁湊熱鬧的同學也紛紛鼓譟起來。

雅宜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更是不知所云,傻傻的憋住氣。

她看著孝玄逐漸靠近的唇僵著,其實這種速度她也是可以閃的,只是她卻乖巧的不亂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