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氣息越靠近,她就越在腦中胡思亂想。

孝玄輕柔的在雅宜的臉啄了一下,馬上回到原位。「飯粒。」

雅宜的思緒不知飛到哪去了,呆呆的望著剛剛吻了她臉頰的孝玄。

他也不知道自己剛才幹了什麼好事。在家裡,他只有一位很疼愛他的母親,每當他臉上有飯粒,媽媽總是用吻代替「你臉上有飯粒喔」。剛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但時間久了就成自然,現在連在飯館看到臉著飯粒的客人,他都得忍住去「吻」他們。

周圍的同學也愣住,接著爆出歡呼。「幹得好!」「帥呆了!」等等形容詞紛紛顯現,孝玄卻繼續舀飯。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雅宜不敢直視孝玄,更是說什麼也不肯張嘴。

就連「啊~」也對她沒轍。

他不耐煩的說。「快吃,我也餓了。」

雅宜半响後才緩緩的轉過頭,用跟她以往不同的細小聲音慢慢吐出幾字。

「那…我也可以餵你…」

嗄?

接著又爆出更劇烈的歡呼。看來班上同學都喜歡這類青春愛情又熱血的校園喜劇。

「不要。」孝玄冷冷說到。雅宜閃過一絲失望,不知是否是他看錯。

「孝玄,別那麼冷血呀!人家美麗又可愛的雅宜都鼓起勇氣拜託你了,就答應她吧!」陳輝在一旁可高興的咧,之前他不斷勸孝玄找個女朋友,現在不是發展的很好嗎?雖然是契約綁束。

這件「契約之束」只有陳輝知道。要是知道的人太多反而帶來麻煩。而且他也懶的解釋。

還有…什麼美麗又可愛?…說謊是罪呀,陳先生。

雅宜不過是標準瓜子臉,皮膚白,又大又圓的眼睛,小巧的口鼻,捲的如洋娃娃般茶色的頭髮,還有多數男孩口中的稚嫩和惹人憐罷了。在我眼中不過是聒噪又陰險的詛咒娃娃。

見大家不斷慫恿,但孝玄始終不動於衷,雅宜只得使出絕招。

「這是命令喔,玄。」

同學屏息以待,等著孝玄的回答。

受不了…一開始就這麼做好嗎?別讓我白吃別人厭惡的眼神和你裝無辜的表情呀!

「好好。」

拒絕也不行,反正只要一百個命令都用完就自由了。還是快點把命令用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上吧,搶銀行之類的我可沒把握。

孝玄默默的拿出他的便當盒,可不會用筷子的她把飯灑的滿桌都是,桌上的飯都比他吃進的多。看來明天得換用湯匙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