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搖頭。「最後一個精靈的元素一直是個謎。」

那…不合理呀…?「你們不是一家人?」

「我們是一家人,只是都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是人類收養我們的…」小芸說道。

「等等,你說『人類』?」賽倫斯提出疑點。

「沒錯,是一對很好心的夫妻,他們不知道我們是精靈,但一直知道我們是『特別的』。」

看我一臉茫然,雷跳出來解釋。

「我們精靈也是會長大的,這座森林的元素便是我們的『母親』。各元素誕生了我們,為的是保護這座森林。所而言之,我們以人類嬰兒的樣子降臨人間。」他似乎念的不耐煩了,所以交棒給莉芙。

「嘻嘻…某天,有位樵夫看見我們,便把我們帶回家中,途中卻意外讓一個小孩跑進森林深處。樵夫怕死,不敢再進入更深的地方,只好當那個嬰孩不存在的回家,嘻嘻嘻…」

好壞心的樵夫!不過要是換成我可能連孩子都不撿了…

赤說。「幸虧樵夫的妻子也喜歡小孩,便收養了我們。也就是剩餘的六個。我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身分和任務,了解一發現自己的能力後便得回去森林。」他嘆氣。「第一個發現的是姍姍,接下來依序是我、莉芙、爾斯、小芸和雷電。」

「而且是赤哥哥的讀心術才發現還有第七個精靈,我們都猜不透最後一位精靈的元素…」電垂首,沮喪地說。

「既然你們是兄弟姐妹,為何要分離在森林不同的地方?」

這問題我很久以前就想問了,只是一直找不到空檔。

精靈你望我我望你,好似為難。

「要是不想答也沒關係的!」我趕緊擺手。

膽大的姍姍率先開口了,很直的。「就是因為知道有貪圖實現願望的人類在尋找我們,要不我們才不用離的那麼遠!」

那是指…我們吧?…

我羞愧的低下頭,想起一切目的。都只是為了願望。

「要是…我們許了願,你們會怎麼樣?…」賽倫斯小心的問著。

我可以清楚地看見他們露出恐懼的表情,小芸和電眼眶泛淚。

「會再度成為森林的一部分,消失。」赤說道,抱緊小芸和電。「也就是…。」

賽倫斯異常冷靜。話題也蒙上一層陰影。

電拉著我的衣角。「大姐姐,你不會讓我們死的,對嗎?…」

我想開口說些什麼,但良心不許我再欺騙任何人,所以我只是緊緊的抱著他。他了解了,所以開始啜泣。

我最後下的了手嗎?…我不知道。

賽倫斯望著地上,良久。「走吧,到處走也許就能找到。」他最後那麼說。

要是我們許了願,就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這是我頭一次希望自己沒跟著賽倫斯找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