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冰涼的水柱沖洗一身汙垢,淋沐到的身子滿足的發顫。

才怪。

小芸根本不想讓我安分的沖個澡,報復似的用極冷的水柱直射我。

「小芸,太…咳咳…」

我被水嗆得無法呼吸,她卻仍毫不留情。

「真是…為何…身…好…討厭!」

水聲蓋過小芸細小的聲音,只聽到一些片段。

「什麼?…」

她停下水柱攻擊,改用水球。

「真是的!為何你的身材那麼好!討厭!」一團水「嘩」的撲上我的臉。「但…賽倫斯也許會喜歡我的天使身材!」聽不出是在褒還是貶自己,我笑了出來。

「別笑!」又一團水球,我沒閃。

精靈其實是能給人帶來快樂的。

嘻鬧的笑了許久,在打了一聲噴嚏後才停下。自己是一絲不掛的。

雖然在人煙稀少的森林但還是覺得怪難為情的,像是樹木都在看你。我穿上衣服,也懶得擦了,走回集合地。

    **

我一來到,便見男生們紛紛正坐,死也不肯直視我。

搞什麼…

姍姍先打破沉默,用評論家一般的語氣說道。「你的身材…還算可以啦。」

我花了一陣子才搞懂。

什麼?!

趕緊遮住自己的身體,原本滿臉通紅的赤看到我慌張的模樣卻笑了起來。

賽倫斯和辛森堤也藏不住笑意,開懷大笑。

「不準笑!」本想用威嚴的口氣說的,出口卻毫無嚴肅。

可惡,人家的玉體耶…本來只想留給老公看的…

羞死了!

直到電催促我們時間已到,我才勉強不對他們窮追猛打。

    **

賽倫斯拿出許久未見的小冊子,有些翻爛了。

「最後一個精靈…」他深吸一口氣,慢慢念出最後的謎底。

「『地面之上,天空之下。』,嗄?」

「那是哪?」辛森堤說出了大家的疑問。

「是什麼元素?」我問。

賽倫斯聳肩。「不知道,最後一頁被撕掉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把最後一頁撕掉…

「赤,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