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等一下,辛森堤!」

賽倫斯吃力的跟在跑步速度達到「非人類」的辛森堤身後。

他好不容易停下來。

「幹嘛,有屁快放。」

他氣喘吁吁。冷靜一會兒後用一口氣說完。「你還沒回答我之前的問題,我不認為『笑』代表什麼!我要聽你親口說出。」

「…我必須承認,你跟女人一樣麻煩。」

他朝賽倫斯的方向射出一箭,打中他身後的野兔。

「你…殺人呀!」

「我先申明…」他冷笑。「是未遂。」

他快氣炸了!

「為何不願承認你喜歡她!你心虛嗎?懦夫!」

他一臉僵硬。

「聽著…」

他射出一箭,射中賽倫斯的袖子,把他釘在樹上。

「我沒資格,你也是。她必須嫁給那位王子,無論如何。就算我說了,那也改變不了什麼。」

「改變的了!」他大叫。「只要你想,一定可以…」

他又笑了聲,佩服的。「你就是太樂觀了…」

他拔掉賽倫斯身上的箭,一臉痛苦。「我愛她,從小到大從未改變過。」

    **

打了個噴嚏。

「有人在想你吧…」赤笑著說。我聳肩,無趣的撥弄莉芙剛採回來的果實。

雖然吃了一些,但不餓就只是把食物往下壓罷了。

思考了下,最後決定。

「赤,我離開一下,很久。別讓那兩個傻瓜來找我。」

他點頭,我放心的跑去找水。

沒有。

找了一段時間了,一點水聲也沒有。

突然看到了半透明的水色髮絲。

「小芸!」

她倏的轉過頭,看到是我後又沉下臉來。

「有什麼事嗎?」

我看了看四周。「你能拉出地底的水吧?」

「嗯,要做什麼?」

我用細小到不行的聲音說到。「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