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你的結語!

賽倫斯很想對他吶喊,但他想知道更多。

「那…你喜歡過她嗎?…」

他沒回答,只是輕笑,接著離去。

留下震驚的賽倫斯。

    **

似乎過了很~久,瑞瑟才履步蹣跚的走回來。

賽倫斯和辛森堤同時望向她。

搞什麼…三角戀嗎?…

「現在沒時間玩這種遊戲…」像是對他們說,又像在說服自己。

事實上一部分我真的超感動的,有兩個帥哥在為我爭風吃醋耶,從小到大都被稱為「男人婆」的瑞瑟簡直要痛哭流涕了。

電拉了拉我的衣角。

「大姐姐,我剛剛把時間暫停了兩小時,那已經是我最大的能力了。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原來電的能力是控制時間!太厲害了!

我高興的緊抱住他,莉芙瞪我。

「那好吧,休息一下。」

太久太久,生理時間被完全弄亂的我,真的好想睡覺、吃東西。雖然不累又不餓。

現在是早還是晚我也不管了!吃飯吧!

辛森堤二話不說就衝去打獵,賽倫斯也跑走了。

精靈們開心的嘻戲,早該那麼做了!

爾斯走了過來。

「姍姍說赤叫她把水給瑞瑟。」他給我一個用葉子裝的清水。

很誠實,一語道出。「謝謝你,爾斯。」

他眼睜得很大,看來很驚訝。「不客氣。」

他在回答我嗎?

一直以為他是那種只聽姍姍話的精靈呀!

看來我的地位升高了!

姍姍瞬移到我身旁,臉脹得通紅。

「不准跟爾斯說話!」

「為什麼?…」

她的臉更紅了。

「小心我把你的腳瞬移到其他地方!不要跟他說話就是了!」

精靈都有戀妹,戀弟情結嗎?…

「好吧…但你也必須乖乖聽我的話。」

姍姍愣了一下,接著不甘心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