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得抓到她。」像是在開玩笑,但看起來又很認真。赤說。

「抓風?」辛森堤剛說完,頭髮立即被一陣強風吹亂。「你在開玩笑?」

只見賽倫斯真的開始「撲風」,在旁人眼中看起來到是十分可笑。

「哈哈哈…」

才剛想完,輕脆的笑聲從空中傳來。這笑聲並沒有莉芙的惹人厭,但還是帶來哆嗦跟顫慄。至少精靈全都往後退了步。

「這小帥哥真是太有趣了!」長髮飄逸的女人從天而降,如仙女般的登場令我們傻眼。

說是髮絲,到是像絲絲白霧,優雅輕柔的飄散在空中。身穿輕薄的及地長裙,隱隱約約的更帶來遐想。

她稍稍透明的皮膚和冷冷的微笑成正比,像鬼魅一般,雙眼如鏡,反射出她所看到的東西。

「我是珊珊,聽說你們想抓我?真是不自量力的小鬼。」她帶著淡淡微笑說道,接著掩嘴輕笑。

說話真狠毒…笑裡藏刀的樣子到是令我想起普里克…

「那…你願意跟我們走嗎?…珊珊小姐?…」賽倫斯想討好她的意圖太明顯了,但她微微動搖了。

「嗯…我喜歡這個小伙子…你們就不能禮貌點嗎?真是沒教養。」

沒教養的是誰呀…

很想一拳揮過去,但看在賽倫斯的面子上就先打消這個念頭吧。

跟土男孩一樣惹人厭,難怪他們倆能互溝通。

「呀,這不是我們可愛的小妹小芸嗎?」她看了一眼賽倫斯和辛森堤。「你的眼光什麼時候那麼差了?還包二男?老牛吃嫩草呀你…都不想想幾歲的人了…幾年前不是才過你的三萬歲生日?難道忘了?真是厚臉皮呀你…」小芸默默的低下頭,無聲的哭泣。

「小芸…」赤安慰她,但又被她的話攻擊。

「你也是!到現在還坦護著她?你什麼時候才要讓她長大?帶著一群弟妹亂跑,做哥哥的狠的下心?你看,現在她不就依靠著你了?哭的淅瀝嘩啦的像什麼精靈!」

電和莉芙膽小的往後縮,低著頭。

真是受不了了!

「喂,你太過分了吧!他們好歹也是你的兄弟姐妹,有必要一見面就開罵嗎?」我氣的為他們站出來,但精靈們卻一塊兒露出擔心的表情。

她的眉抽動了一下,露出冰冷的笑容。

「真正的罵還沒開始呢。」

她緩緩張開嘴。

悠揚的歌聲從嘴裡竄出,夾帶憤怒與悲痛,傳入我耳中,重重敲擊我的腦袋,發出激烈的劇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