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他鬆開她,伴隨而來的是罪惡和愧疚。

她順順微亂的頭髮,傻傻的對他微笑。

「現在你自由了,謝謝你實踐了我所有的命令。」

「等等,」孝玄抓住她的手,又軟又小。「你別想擺脫我。」

她一時說不出話,看著眼前這位滿臉赤紅又一臉認真的他,欣慰的笑了。

「那你想要什麼呢?」堆著滿臉笑容,雅宜嘻嘻笑。

「既然你奪走了我的初吻,當然就不能就這樣算了…」總板著一臉冷漠的他,在她眼前露出了笑容。不過是邪惡的笑。

「我要一百個命令!」

當時她用的招式呀,雅宜該氣也不是,笑也不是,只能沒好氣的點頭答應了。

「那好,第一個命令是──想辦法在唇上的傷口抹鹽…」

「可是那樣做會好的慢呀!而且好痛…」雅宜嘟著小嘴,看著他不在乎地挑眉。

「那可是我留下的印記,最好永遠都在。」他輕摟她的肩,把她小小的身軀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可是…」

他用唇堵住她的話,細語。「這是命令。」

「是…」她的霸氣消失在他溫暖的氣息裡,他知道這位「撲克臉先生」一定會把她帶給他的所有命令加倍奉還。

倒在他的臂彎中,女孩淡淡的笑了。她挺喜歡現在的「不自由」。

「改天再來我家吃飯吧,我想給我爸看看你。」她傻氣的笑道。

「不好吧?…你哥哥都這樣反對我…我想你爸…」

「不會啦,我會讓他贊成的!」雅宜拍胸埔保證,恢復原狀。

「是是…但這次還是吃你媽媽的菜?…」

他皺眉,帶著苦笑。

「…唔…不會啦!我煮,我對煮菜還是有點自信的!」

慘了,這對母女要是下廚,肯定後果不堪設想。

他乾笑,在心中默默的為自己的清單上加了滅火器、腸胃藥、催吐劑…

「做完後絕對第一個請你嚐!」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