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一秒都不讓我數,就把我帶到那個房間。

影像是越來越清楚,但我並沒有特別高興就是了。既然不我給我保護,那我就非要抓到他了!

聽那恩典 你可知道有哪天  聽那祝福 你可知道有哪天

也許 在那最閃耀的星空下  我倆將會分離

 

聽那期許 你可了解有哪天  聽那希望 你可了解有哪天

或許 在那最近的地方    我倆將會相遇

女人輕柔的歌頌著那首我幾乎要遺忘的歌,我則趁著空檔到那扇窗旁,等待。

打雷,比之前都更加響徹人心。

但那位男人卻不是從窗戶進來的,我細聽。是門。

進到這個房間只有兩個方法,一是窗,再來就只有房內唯一的那扇門了。

而他是因我拉開窗簾讓光照進屋中才從窗戶逃離,我心急的跑到原位拉開窗簾,又迅速跑向窗旁。因為要是我拉開他原本要跳出的窗戶的窗簾,他肯定不會往那跳的。

天哪,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呀!

他真的是做什麼都有效率呀,殺人快,逃跑也快,要不做殺手應該也有更好的工作才對呀。

他身手矯捷的跳到窗外,輕鬆至極的落地。應該頗有經驗。

我一把扯住身穿一襲長板連帽的他,讓他跟我一塊兒跌倒。

那道疤十分明顯,從右臉頰骨處一路延伸,劃過嘴角,最後停在下巴。意識開始清醒,我抵抗它。再次用力的觀察他。他長相清秀,一點也不像會殺人的人。藍綠色的眼珠子似曾相識。接著看到的東西令我發愣,他則從我身旁急忙逃竄,但離的再遠我都能看到…

一頭紅髮。

據我所知,留著紅髮的人並不多,沒見過幾個。我,母親,和賽倫斯的哥哥?…

那藍綠色的眼珠?…該不會是?…

不過也有可能是染髮也說不定。

我暫時撇開這些席捲而來的問題,靜靜的等待清醒。珊珊的歌聲搞得我頭痛。收穫太多也有這種壞處。

又回到原點。

因為我看來沒事,所以也就沒人來安慰我。精靈們現在大概比較在意毒舌珊珊。

「嘖,真不有趣,你看來十分享受嘛。」享受啥?真要我把拳頭揮過去才甘願?「不說你大概不知道,每位精靈都有他的能力。」她停頓,分明就是要吊我胃口。「像赤是讀心、莉芙是幻術,猜猜我的是什麼?」

她詭異地笑著,我敢說我背後已經濕透成一片了,但還是故做英勇的站著。

「是瞬間移動。」

…好吧,其實聽起來沒那麼可怕,辛森堤還挑興的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人糾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